心得

我不再失眠了

編按

憂鬱、失眠只能吃藥嗎?分享一個醫生沒有告訴您的新知!
生完寶寶卻憂鬱到想自殺的母親,曾經嚴重到需要靠4種藥物才能入睡......
一起看看她如何找回幸福快樂的妙方~

我不再失眠了

知道大家了不了解這個,反正就是抑鬱加焦慮的一種。當時得這種病的時候我整個的狀態非常非常的差,可以講一隻腳已經跨進鬼門關了,一點都不誇張,天旋地轉、頭暈、眼花、耳鳴,耳鳴的程度到醫院檢查的時候說導致我的聽力已經下降了。

然後最為嚴重的是失眠,晚上吃很多的安眠藥,只能睡幾個小時,經常從噩夢中驚醒,出現胸悶、氣緊,感覺自己快活不下去了。醫生要求我每天要吃4顆抗抑鬱和焦慮的藥,晚上還是多種安眠藥,因為一種安眠藥已經對我沒有太大的作用了,多種安眠藥加在一起才能讓我入睡。

可以講那段時間真的是......覺得自己已經沒有辦法活下去了,也沒有其他任何辦法可以幫助我活下去,所以當時悲觀的我見我老公一次就跟他很鄭重的跟他談一次:如果我真的有什麼三長兩短,我這些房子和這些錢你要怎麼今後用在我寶寶的身上,而且甚至還開玩笑的談過~我死了以後你不能再找啊,現在想來很搞笑。那個時候真的覺得沒有辦法活下去了,生命之光也在逐漸暗淡。

就在絕望的時候是一個瑜伽老師告訴我,如果你想要靜心,你可以去參加黃庭禪,後來我就想,死馬當活馬醫,而且也確實沒有其他路可走,那我就去深入的了解下黃庭禪好了,所以就用了幾天的時間參加了初階禪。

在初階禪里第一次接觸到了站樁,那是第一次站樁半個小時,在那當天晚上,那種感覺現在想起來都很激動,我居然沒有做噩夢,你們肯定覺得這個事情很正常,做噩夢一天做一天不做。但是對我來說,可能在前半年的時間我基本上每天晚上都是噩夢連連,一點不誇張,都是從夢中驚醒,你們想這個還能活嗎?

但是當天晚上我真的就沒有做噩夢,雖然睡眠質量還是感覺不是很沉,但我真的就沒做噩夢,所以第二天我去分享時簡直太激動了,我說我要把我們全家老小全部都帶進黃庭禪來,黃庭禪救了我的命! 當然我回到家裡面就特別苦練了,早上站樁靜坐,晚上站樁都是分別2個小時的練。

直到現在我可以跟高興的跟大家分享,在當時回去以後,出於對黃庭禪的絕對信任,我把我所有的安眠藥、抗抑鬱的藥全部停掉了。在停掉初期我仍然覺得十分惱火,但是我就用講師教的寬兩秒內心心法就跟這股能量和平共處,它熱就讓它熱,它蘇蘇麻麻的就讓它蘇蘇麻麻。

之前我每天都調5點的手機鬧鈴,後來發現鬧鈴對我沒有用了,它已經把我鬧不醒了,然後我就去網上買了一個大鬧鐘,放在我的床頭,我想現在兩個鬧鐘可以了吧!一開始對我有用,我也能準時起來,但是現在鬧鐘已經基本上也對我沒有用了……

我已經好久沒有睡這麼安穩過了!!!

反正現在黃庭禪把我的睡眠的問題、情緒的問題都給解決了以後,我真的感覺到很幸福,沒有學習黃庭禪之前,我感覺即使公司給我錢,即使我買了一個我很喜歡的東西,但是都不會讓我發自內心的快樂。之前我最在意的是我的工作業績,我的業績做的很好,但它帶給我的就只是幾秒的開心和快樂,之後又是無盡的痛苦,就會想到下一次完不成任務該怎麼辦。

但是現在不一樣,現在面對各種大小情緒的時候,我都能夠從中得到解脫,這種解脫是來自心裡的感受。有些時候像我早上開車,車上放一首我以前很喜歡的一首歌,我很久都對這些沒有什麼感覺了,但是現在運用黃庭禪,感覺完全不一樣了。感動和幸福是自然而然發出的,現在可能我的業績沒有以前那麼好,沒有錢可以買到我以前隨手都可以買的一樣東西,但是現在就是感覺很幸福,所以今天在此分享,我把我的自己真實的感受分享給大家。

我學習黃庭禪才幾個月,但讓我有了非常大的轉變,雖然我還是比較想要保留一點隱私,不想把我以前的很多病分享出來,但是為了傳播黃庭禪這麼好的一個學問,為了讓大家認識到在我身上確實發生了這麼多的改變,讓我起死回生,所以我今天來分享給大家。如果你們今後去學了也有所改變,那也希望你們可以把這門學問分享給更多的人,謝謝。